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网络课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金融新时代,青年创未来”主题系列活动
2019-04-24 11:24  

近期,我校开展“金融新时代,青年创未来”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金融知识竞赛、金融影视鉴赏以及金融情景剧大赛。

金融知识竞赛初赛以每两人一组共同完成笔试测试的形式开展,选拔出四组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由必答题、抢答题、“你说我猜”和简答题等环节组成。两场金融影视鉴赏活动中,师生一起观看了电影《大而不倒》,随后从各自的角度就电影情节发表感想。金融情景剧大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准确把握金融热点,30余名参赛者组成的七支队伍带来了不同形式的表演。学院教师进行专业点评环节,就节目中所涉及的金融知识和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评析和总结。

“金融新时代,青年创未来”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量金融知识变得亲切有趣,拓宽了学生学习金融知识的渠道,提升了他们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