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网络课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2019-04-25 11:29  

4月19日至21日,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郑州举行,我校选送的26件作品参加了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作品展示与答辩,我校荣获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在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织委员会和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大赛共有38所高校的1400多名师生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总数达378件。我校进入省赛的作品经过校赛的筛选和初评,作品质量与以往相比,有较大的提高。参赛作品紧扣“大数据”、“人工智能”、“中华民族元素”等主题,选手把所学的知识加以灵活的运用,利用多媒体等技术开发出具有较高水平和应用价值的软件,充分展现了学生较强的应用能力。

据悉,经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我校将承办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金融新时代,青年创未来”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