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网络课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8-31 09:35  

8月30日上午,我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二级党组织换届、增补委员工作以及干部任命调整等工作。中心主任郭宏主要从教学安排和实验室保障两方面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要求管理人员切实做到:一、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以及确保实验室的正常运行(硬件、软件的正常运行)。二、确认ERP、企业仿真课程与教务处的安排是否一致,确保开学后学生的正常上课。最后,中心副主任张斌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学期,新面貌,中心领导班子要求大家迅速收心,继续发扬本中心优良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学校、为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研究成果《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两周年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条:我校河南省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重点实验室接受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