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网络课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正文
工程制图实验室
2014-04-01 10:24  

        工程制图实验室主要仪器设备包括多功能绘图仪器、绘图桌、绘图板、教师演示台、高亮度投影仪、活动转椅及教学桌。

        工程制图实验室是一个专业基础类实验室,主要承担主《工程图学》、《房屋建筑学》、《工程结构》等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和实习任务实训实验教学工作,使学生掌握建筑图的手绘图,培养学生的空间思维能力、专业实践岗位应用能力,以达到相关部门的颁发的职业技能的水准,为毕业生奠定良好的就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室
下一条:统计调查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