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网络课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正文
金融工程实验室
2013-12-17 12:53  

        金融工程实验室占地面积400余平方米,配有计算机,服务器,交换机,投影仪、PDP等离子显示器、投影仪及卫星接收系统等硬件设施。金融实验室秉承知行合一、能力为尚、积淀特色、共享协作的实践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十余门的实验课程。实验教学覆盖了银行、保险、证券、期权期货、会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统计、计量经济、电子商务等方向。

        按照银行、证券、保险等行业的业务流程与特点及现实金融市场的交易规则,配以专业化的软件工具和IT技术平台,为经济金融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进行金融业务实际的操作环境和仿真系统,使他们能够熟悉金融各项业务的操作过程,改变其知识结构,增强其就业竞争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实验室
下一条:ERP沙盘推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