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网络课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开放实验室规章制度
2016-05-06 10:51  

        一、学生开放实验室是学生进行自主学习、自主实验的场所,凡希望进入实验室的学生按如下程序办理手续:

        1、向实验室管理人员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者应明确实验内容,待被批准后,方可进入。

        2、实验室的所有设备是需要学生自主管理,凡有损坏设备如电脑桌、信号线、电源等公用设施者,照价赔偿,若故意损坏者,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二、实验室人员要遵守实验室的一切规章制度。实验室不得高声喧哗,禁止吸烟,禁止乱扔纸屑、果皮等杂物,要保持室内和仪器设备的整齐清洁。按照安排定期打扫卫生。室内物品未经允许,不准外拿。

        三、 实验室人员按照管理员的安排到指定座位就坐,未经允许不准操作其它机位的计算机及相应设施。

        四、未经允许不准带无关人员进入实验室,如特殊需要,须向管理员提出书面申请,并写出委托书、承诺书。管理员交校领导审批,校领导审批后方可进入,并在承诺期限内离开。

        五、实验室钥匙由专人负责,未经管理员允许不得私自配备本实验室钥匙。

        六、自觉遵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不浏览反动、不健康信息,不恶意破坏、攻击网络。如经发现,将进行严肃处理。

        七、注意安全,防止事故发生,若发生事故应立即切断电源,及时向管理员报告,并保持现场,不得自行处理,待管理员查明原因,排除故障后,方可继续进行实验。

        八、未经允许,实验室人员不准私自动用实验室及他人的仪器设备或其它财产。

        九、注意防火、防盗、防触电,离开实验室时应注意关闭电源和水源,严格遵守安全保卫制度。禁止在实验室内使用与专业实验无关的电器。

       十、实验室管理人员有权对违反实验室制度或违反实验操作规程者提出批评、警告直至取消其进入实验室的资格。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关于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及开放实验室办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