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网络课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关于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及开放实验室办法
2016-05-06 10:50  

        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实验室开放的若干意见,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对我校实验开设情况作如下要求:

        一、各实验室负责教师要认真考虑所管实验室条件,力争多开出综合性实验,必须保证有一个设计性实验。

        二、对设计性实验,要将设计性实验题目、主要实验内容、实验要求、讨论问题等编写出简要大纲。

        三、各实验室可利用业余时间多开放实验室,为学生提供实验机会,或利用最后一周(或两周)开放实验室让学生再选做一个实验。开放实验室要有详细的开放时间、开放内容、开放对象,以备查。

        四、各实验室对所做实验,要有详细实验记录,要求学生认真写出实验报告,教师认真批改并及时和学生沟通。特别是设计性实验,实验报告中要体现出设计性实验的特点,以备检查。

        五、每个实验台前放置一实验标牌,简要说明本实验要求、注意事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开放实验室规章制度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指导教师职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