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网络课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1 15:55 张斌 

2020年9月10日下午我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的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

首先由张秀梅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7月23日组织参加的“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然后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员会委员赵连生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暑期中心班子成员开展以案促改学习警示教育、查摆剖析问题等情况。

其次,班子成员围绕案例,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之后,针对查摆出的风险点以及列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建议。最后,直属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防控监督,在完善制度、加大制度执行力、监督制约等方面下大力气。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分工会联合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征文活动
下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