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网络课程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教学平台  申报材料  规章制度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经管中心“外商企业百... 10-16
2023中国证券业防范非... 10-13
我中心两位教师主持的... 09-2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09-14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奉... 04-02
关于2018年“元旦”放... 12-26
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安... 06-30
关于2016年“国庆”节... 09-28
2016年“端午节”放假... 06-07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材料器件和工具、低值设备的管理规定
2016-05-06 10:46  

        为了加强对消耗的材料、器件和工具、低值设备的管理,特作如下规定:

        一、消耗性的材料和元器件由中心统一管理,各实验室不设材料和元器件保管室。实验室因教学实验需要的材料和元器件,在每学期开学后第一周提出申购单,经中心领导批准后,领取或采购。不经中心领导批准,任何人不得自行去供应处领取或外出采购。

        二、实验室要建立进、出账,保证账、物相符,账、账相符。

        三、特殊材料,如磁盘、电池等的审批和领取要严格控制或根据情况定期配给。

        四、任何人不许私自占用消耗性材料和元器件,违者根据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严肃处理。

        五、各实验室的工具经一次配齐后,要登账记录,对自然损坏者以坏配新,一般不再重新配给。

        六、实验室对工具要认真管理,由专人保管,他人使用要办理借用手续。

        七、实验室的工具不经中心主任批准,不许私自带出校外。

        八、单价在500元以下,耐用期在一年以上的仪器、仪表、小型设备等为低值设备,中心要建账。

        九、低值设备在超过耐用期后及时报废,经中心领导批准后销账,低值设备在耐用期内损坏、丢失执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及私自处置处罚办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职责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考核办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